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butter LONDON推出霧面唇彩

butter LONDON推出霧面唇彩

butter LONDON繼指甲油後,發揮對色彩的掌握度,堅持產品安全的保證—彩妝系列不含防腐劑及鄰苯二甲酸酯。推出超飽合顯色的Moisture Matte Lipstick無設限魅誘唇霧,讓妳輕鬆掌握上色技巧,30秒快速打造好氣色。</p

butter LONDON繼指甲油後,發揮對色彩的掌握度,堅持產品安全的保證—彩妝系列不含防腐劑及鄰苯二甲酸酯。推出超飽合顯色的Moisture Matte Lipstick無設限魅誘唇霧,讓妳輕鬆掌握上色技巧,30秒快速打造好氣色。

並特別為秋冬推出手部修護系列,包括光療後受損指甲的修護組合-Nail 999脆弱指甲救火隊,以及能方便隨身攜帶的迷你指尖修護組合-Nail Apothecary小護士組合,以on the go的概念,簡化1cm2指彩與唇妝的美麗步驟,讓女人輕鬆快速地打造理想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