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一抹盛放輕齡勻亮光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一抹盛放輕齡勻亮光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讓妳上傳照片再也不用check!</p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讓妳上傳照片再也不用check!

雙重進化潤膚技術,讓輕齡感如影隨型;內含新進化「柔滑服貼粉體EX」,超微細粒子密著肌紋,細緻不卡粉;輕抹即能平滑延展,在表層形成絲緞般的服貼妝膜,巧妙包覆乾燥小皮屑,親膚效果撫平凹凸肌理,讓肌膚保持無瑕質感,勻滑不斑駁。經日本實驗證明,持妝效果長達10小時,讓妳一整天都能保持剛上妝的勻透質感,即使出油也不會浮粉斑駁。換上完美春妝之外,更不能錯過SOFINA Primavista在台限定發售的「柔漾繽紛粉盒」,透光質地雕刻燦爛柔瓣,晶盈粉嫩主色調綴以暖黃花蕊,一拿出化妝包就能盛放春夏微甜氣息,讓妳從粉盒細節就能散發暖女魅力,每次聚會都讓好姊妹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