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立邦首度與小王子(Le Petit Prince)聯名合作 推出台灣第一款「淨味兒童漆」

立邦首度與小王子(Le Petit Prince)聯名合作 推出台灣第一款「淨味兒童漆」

「立邦」以業界頂尖技術,及堅持綠色環保的理念。將「愛與責任」溶入色彩與生活,推出台灣第一款專門呵護孩子生活環境的「淨味兒童漆」,品牌並首度與小王子(Le Petit Prince)聯名合作,共同傳達愛與責任,為您守護獨一無二的孩子。</p

「立邦」以業界頂尖技術,及堅持綠色環保的理念。將「愛與責任」溶入色彩與生活,推出台灣第一款專門呵護孩子生活環境的「淨味兒童漆」,品牌並首度與小王子(Le Petit Prince)聯名合作,共同傳達愛與責任,為您守護獨一無二的孩子。

寶貝健康 六大科技守護全家

立邦淨味兒童漆是台灣第一款寶貝健康專用塗料,結合3大核心科技(分解甲醛、一級抗汙、恒彩技術),3重健康防護(一級抗菌、無添加、立邦淨味) ,3+3六大優勢,提供最頂級的選擇,讓寶貝用好,全家更健康。

去甲醛、超抗汙,頂尖技術完美結合

甲醛出得去,污漬進不來!立邦領先以突破性科技,同時解決了分解甲醛及抗污效能上的矛盾,成功透過漆膜有序排列,只讓甲醛分子通過,吸附分解甲醛,轉化為水分子,並形成超強撥水膜擋住污漬分子,髒污進不來,通過30,000次耐擦拭檢測,讓家庭健康又乾淨。除此之外,獨家立邦恒彩技術,更能鎖住色彩分子,有效保護牆面,不易受刮擦痕損害,常保繽紛顏色、亮麗持久。

99.99超強抗菌,為家刷上防護罩

住在霉菌滋生的環境,容易引起過敏、呼吸道系統疾病,影響家人的健康。立邦淨味兒童漆通過HG/T 3950-2007 抗菌塗料標準測試,99.99%強效抗菌力,向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Say No。

無添加,給寶貝自然與健康

食要有機、用要有機、住的環境更要有機!立邦淨味兒童漆堅持無添加,從源頭原料把關,生產過程不添加甲醛、苯、VOCs,並領先通過GB 18582-2008零檢出測試。立邦獨家IPS+淨味技術,去除雜質,保留最純淨的乳液,真淨味無香精,完全不刺鼻,塗刷後即可入住。

來自日本,淨味去甲醛專家

1881年立邦塗料(NIPPON PAINT)在日本誕生,今天,立邦銷售網路橫跨13餘國和地區,擁有33座工廠,超過12,000名員工,每年生產逾180萬噸塗料,為全球10大塗料公司。

一直以來,我們強調生態平衡與環保,全心致力於環保綠色產品的研發及製造。在台灣,立邦最先關注甲醛與重金屬對家中成員健康的影響,因此我們引進日本專利淨味技術、主動分解甲醛配方,完全零添加有害重金屬、通過歐、美、及日本JIS抗菌防黴測試,其中「淨味去甲醛」系列產品,更連年奪得特力屋銷售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