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Panasonic電氣壓力鍋 方便更入味!

Panasonic電氣壓力鍋 方便更入味!

Panasonic電氣壓力鍋高、中、低、無壓,四種智慧壓力設定,充分釋放食材鈣質營養,滷、燉、蒸、煮、炒一鍵就能完成多樣美味料理。還有20項安全裝置,獨家專利滑動安全扣,完全洩壓後才能解鎖,100%守護安全。Panasonic電氣壓力鍋掀起健康時代的料理新革命,讓媽媽脫離耗時又不安全的料理輪迴,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讓這個冬天輕鬆進補,溫暖入心。</p

Panasonic電氣壓力鍋高、中、低、無壓,四種智慧壓力設定,充分釋放食材鈣質營養,滷、燉、蒸、煮、炒一鍵就能完成多樣美味料理。還有20項安全裝置,獨家專利滑動安全扣,完全洩壓後才能解鎖,100%守護安全。Panasonic電氣壓力鍋掀起健康時代的料理新革命,讓媽媽脫離耗時又不安全的料理輪迴,將更多時間留給家人,讓這個冬天輕鬆進補,溫暖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