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神奇快遞

【新書】神奇快遞

小女孩莎蒂決定親自遞送心愛的寵物大象給大姨婆約瑟芬作伴。為了護送這隻大象到姑婆家,莎蒂使盡了各種方法:從郵寄、搭飛機、搭火車、還請短吻鱷帶路,一路上,她遇見許多熱心有趣的幫手,莎蒂是否能如願送達給外婆呢?作者用簡單卻冒險的送禮方式,深深表達主角莎蒂純真爛漫的心,同時更邀請到馬修.科戴爾來為《神奇快遞》繪製插圖;馬修.科戴爾發揮寫實魅力以隨筆素描彩繪方式並搭配活潑的狀聲詞,讓莎蒂前往的每個區域充滿魅力。(出版/滿天星傳播)</p

小女孩莎蒂決定親自遞送心愛的寵物大象給大姨婆約瑟芬作伴。為了護送這隻大象到姑婆家,莎蒂使盡了各種方法:從郵寄、搭飛機、搭火車、還請短吻鱷帶路,一路上,她遇見許多熱心有趣的幫手,莎蒂是否能如願送達給外婆呢?作者用簡單卻冒險的送禮方式,深深表達主角莎蒂純真爛漫的心,同時更邀請到馬修.科戴爾來為《神奇快遞》繪製插圖;馬修.科戴爾發揮寫實魅力以隨筆素描彩繪方式並搭配活潑的狀聲詞,讓莎蒂前往的每個區域充滿魅力。(出版/滿天星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