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微熱山丘彌月客製禮盒

微熱山丘彌月客製禮盒

蜜豐糖蛋糕傳遞寶寶新生喜悅 做為寶寶與親友的第一個見面禮,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特別製作「彌月客製禮盒」,設計概念取自台灣習俗中對彌月寶寶的「紅頂」祝願,祝福寶寶一生圓滿、平步青雲,期望孩子有雞蛋般的漂亮臉蛋,以及一生身體健康,平安長大。彌月包裝結合其義,鵝黃色外盒象徵對寶寶最溫暖的祝福,開心迎接家中新成員的童趣圖騰祈願每位寶貝能永持天真的赤子之心;經典的布提袋,則象徵期待孩子能珍惜擁有,樸實長大;專屬的客製小卡,則是讓親友認識家庭新成員最好的方式。</p

蜜豐糖蛋糕傳遞寶寶新生喜悅 做為寶寶與親友的第一個見面禮,微熱山丘蜜豐糖蛋糕特別製作「彌月客製禮盒」,設計概念取自台灣習俗中對彌月寶寶的「紅頂」祝願,祝福寶寶一生圓滿、平步青雲,期望孩子有雞蛋般的漂亮臉蛋,以及一生身體健康,平安長大。彌月包裝結合其義,鵝黃色外盒象徵對寶寶最溫暖的祝福,開心迎接家中新成員的童趣圖騰祈願每位寶貝能永持天真的赤子之心;經典的布提袋,則象徵期待孩子能珍惜擁有,樸實長大;專屬的客製小卡,則是讓親友認識家庭新成員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