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MMLM聯名限量款 一起呼喊:玩樂至上!

MMLM聯名限量款 一起呼喊:玩樂至上!

American Tourister玩心推出最享受純真、童趣、堅持玩樂生活的Mr. Men and Little Miss《奇妙小姐》(簡稱MMLM)聯名系列,用純真歡樂打造全新的聯名限量旅行箱!不管已經工作幾年都堅持當一個大孩子的你,平日全心專注投入工作,但旅行時就是要重回孩童期的興奮期待,愉快心情高調放在臉上,拒絕隱藏任何的愉悅!FUN是你的出遊準則,探險是你的旅行聖經!American Tourister MMLM系列就是那個跟你一起哼著歌、快樂亂走跳的超讚旅伴!</p

American Tourister玩心推出最享受純真、童趣、堅持玩樂生活的Mr. Men and Little Miss《奇妙小姐》(簡稱MMLM)聯名系列,用純真歡樂打造全新的聯名限量旅行箱!不管已經工作幾年都堅持當一個大孩子的你,平日全心專注投入工作,但旅行時就是要重回孩童期的興奮期待,愉快心情高調放在臉上,拒絕隱藏任何的愉悅!FUN是你的出遊準則,探險是你的旅行聖經!American Tourister MMLM系列就是那個跟你一起哼著歌、快樂亂走跳的超讚旅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