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0.1釐米的專注:放牛班小子馬祥原的世界冠軍之路

【新書】0.1釐米的專注:放牛班小子馬祥原的世界冠軍之路

不愛唸書,不代表人生全輸,找到熱愛、努力專注,人人頭上皆有一片天,別讓對職業的成見限制孩子的未來;前途不在文憑中,在意志淬鍊裡。出身黑手家庭,念過放牛班的叛逆小子馬祥原,因為遇到好老師,激起他對汽車鈑金的熱愛與執著。</p

不愛唸書,不代表人生全輸,找到熱愛、努力專注,人人頭上皆有一片天,別讓對職業的成見限制孩子的未來;前途不在文憑中,在意志淬鍊裡。出身黑手家庭,念過放牛班的叛逆小子馬祥原,因為遇到好老師,激起他對汽車鈑金的熱愛與執著。

為了打入國際競賽,馬祥原日夜苦練,直接在車子旁打地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堅持,造就出臺灣唯一、世界第一的鈑金雙冠軍。馬祥原曾是奧迪汽車在中國唯一認可的培訓師,現在客戶遍及保時捷、林肯、瑪莎拉蒂等名牌車系。本書故事橫跨臺灣、韓國、北京,看放牛班小子如何用雙手翻轉命運。(出版/天下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