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歡慶施巴榮獲13年第一品牌 玩拉霸免費抽德國賓士電動跑車等好禮!

歡慶施巴榮獲13年第一品牌 玩拉霸免費抽德國賓士電動跑車等好禮!

謝媽咪們對施巴的支持,讓施巴嬰兒連續13年榮獲『菁品大賞No.1』及『婦幼10大安心品牌』,為回饋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即日起~2/28只要掃QR code參加拉霸活動,並選中相同圖案,就有機會把多種好禮帶回家!</p

謝媽咪們對施巴的支持,讓施巴嬰兒連續13年榮獲『菁品大賞No.1』及『婦幼10大安心品牌』,為回饋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即日起~2/28只要掃QR code參加拉霸活動,並選中相同圖案,就有機會把多種好禮帶回家!

歡慶13連霸拉霸活動網站:http://baby.sebamed.com.tw/13champslot/

產品諮詢專線:0800000755

施巴嬰兒官方網站:http://baby.sebamed.com.tw/

總代理:利百美興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