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ROCKCOCO戀上「瑪麗貓」

ROCKCOCO戀上「瑪麗貓」

擅長大圖像設計的潮流女裝品牌<span class="s1">ROCKCOCO</span>,持續推出的創意顯瘦修身剪裁深受女性族群所喜愛,今年再度爆發大圖像創意,與迪士尼家族的好奇寶寶「瑪麗貓」攜手合作,以「尋找住在你內心的小孩~<span class="s1">Find your inner child</span>!」為設計理念,圖像創意運用破格式的繪畫性筆觸,把童稚精神移植到衣服上,讓你可以把純真穿上身,始終保有令人感到喜悅的赤子之心。</p

擅長大圖像設計的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持續推出的創意顯瘦修身剪裁深受女性族群所喜愛,今年再度爆發大圖像創意,與迪士尼家族的好奇寶寶「瑪麗貓」攜手合作,以「尋找住在你內心的小孩~Find your inner child!」為設計理念,圖像創意運用破格式的繪畫性筆觸,把童稚精神移植到衣服上,讓你可以把純真穿上身,始終保有令人感到喜悅的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