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聰明的孩子,會走路前都在做什麼?

【新書】聰明的孩子,會走路前都在做什麼?

孩子的大腦功能在三歲左右就大致定型,打下的好壞基礎會伴隨一輩子。想要孩子三歲後容易管教,就必須趁會走路前做好奠基工作。由腦科學權威久保田競與其妻久保田加代子,結合理論基礎和自身帶過無數孩子的驗證經歷,將嬰兒從出生到會走路的成長階段分為五期,針對不同時期的身心發展,提供各種腦力和體力訓練來促進大腦發育,將孩子的潛力發揮到極致,讓您不只是孩子的守護者,也是優秀的領航員。(出版/臉譜出版)</p

孩子的大腦功能在三歲左右就大致定型,打下的好壞基礎會伴隨一輩子。想要孩子三歲後容易管教,就必須趁會走路前做好奠基工作。由腦科學權威久保田競與其妻久保田加代子,結合理論基礎和自身帶過無數孩子的驗證經歷,將嬰兒從出生到會走路的成長階段分為五期,針對不同時期的身心發展,提供各種腦力和體力訓練來促進大腦發育,將孩子的潛力發揮到極致,讓您不只是孩子的守護者,也是優秀的領航員。(出版/臉譜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