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超級穀物

【新書】超級穀物

第一本超級穀物食譜,由專業營養師所設計的近百道穀物料理,簡單、多變、無負擔;超級穀物本身都具有「穀香」,單吃即能品嘗原味的魅力,其溫和不刺激的特性,能夠與各類食材完美搭配而無衝突感,教您製作出豐富美味的穀物料理。收錄八種最受歡迎的超級穀物:藜麥、燕麥、扁豆、奇亞籽、鷹嘴豆、亞麻仁、莧籽、野米等穀物,深入了解其特性與料理方式,帶您扭轉穀物料理枯燥的印象。(出版/采實出版)</p

第一本超級穀物食譜,由專業營養師所設計的近百道穀物料理,簡單、多變、無負擔;超級穀物本身都具有「穀香」,單吃即能品嘗原味的魅力,其溫和不刺激的特性,能夠與各類食材完美搭配而無衝突感,教您製作出豐富美味的穀物料理。收錄八種最受歡迎的超級穀物:藜麥、燕麥、扁豆、奇亞籽、鷹嘴豆、亞麻仁、莧籽、野米等穀物,深入了解其特性與料理方式,帶您扭轉穀物料理枯燥的印象。(出版/采實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