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媽咪瘋狂的一天

【新書】媽咪瘋狂的一天

本書的作者正是一位母親,書裡的一字一句,都是艾莉絲.蘿西(Elise Raucy)當了媽媽後的生活縮影。雖然乍看之下,絮絮叨叨的記錄著她的「媽媽生活」,但是字裡行間沒有說出來的都是「媽媽」的心裡話:我的家人,我好愛你們。只是生活的步調實在太快,我們常常來不及品嚐、注意和聆聽媽媽對我們的告白。試著放慢腳步,閱讀這本圖畫書吧!雖然是媽媽的生活日常,卻有滿滿的「媽媽的愛」在裡面!(出版/維京國際)</p

本書的作者正是一位母親,書裡的一字一句,都是艾莉絲.蘿西(Elise Raucy)當了媽媽後的生活縮影。雖然乍看之下,絮絮叨叨的記錄著她的「媽媽生活」,但是字裡行間沒有說出來的都是「媽媽」的心裡話:我的家人,我好愛你們。只是生活的步調實在太快,我們常常來不及品嚐、注意和聆聽媽媽對我們的告白。試著放慢腳步,閱讀這本圖畫書吧!雖然是媽媽的生活日常,卻有滿滿的「媽媽的愛」在裡面!(出版/維京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