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雲朵一樣的八哥

【新書】雲朵一樣的八哥

八哥本來生活在山林裡,有一天飛到了人類的家裡,在人群裡過著富足的日子。日子過得很舒服,家人也很愛牠,可是牠卻每天悶悶不樂,也不想唱歌了。怎樣才能讓八哥再度唱起歌來呢?若能傾聽鳥兒心裡的話,你會發現牠真正想要的,不過就是自由自在的穿梭在山林和雲朵之間,想唱就唱。跟人類一樣,動物需要自由和同伴。這本書鼓勵孩子們以同理心看待動物、親近自然,以及去愛生活在大自然中的動物們。(出版/上誼文化)</p

八哥本來生活在山林裡,有一天飛到了人類的家裡,在人群裡過著富足的日子。日子過得很舒服,家人也很愛牠,可是牠卻每天悶悶不樂,也不想唱歌了。怎樣才能讓八哥再度唱起歌來呢?若能傾聽鳥兒心裡的話,你會發現牠真正想要的,不過就是自由自在的穿梭在山林和雲朵之間,想唱就唱。跟人類一樣,動物需要自由和同伴。這本書鼓勵孩子們以同理心看待動物、親近自然,以及去愛生活在大自然中的動物們。(出版/上誼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