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癮咖啡研究室

【新書】癮咖啡研究室

咖啡是一門深奧迷人的健康學!歐洲教皇品嚐後賜名為「上帝的飲料」;貴族仕紳象徵權位互贈「黑色金子」;日本藥學博士岡希太郎譽為「百藥之王」;營養學家強尼包登(Jonny Bowden)列為地球上最健康的150種食材之一;美國人飲食中抗氧化物來源的第1名!國內第一本由醫師提出國內外大量研究文獻佐證、心智圖繪製重點、以太極四象圖觀點,中立論述咖啡與健康的關係。 (出版/原水文化)</p

咖啡是一門深奧迷人的健康學!歐洲教皇品嚐後賜名為「上帝的飲料」;貴族仕紳象徵權位互贈「黑色金子」;日本藥學博士岡希太郎譽為「百藥之王」;營養學家強尼包登(Jonny Bowden)列為地球上最健康的150種食材之一;美國人飲食中抗氧化物來源的第1名!國內第一本由醫師提出國內外大量研究文獻佐證、心智圖繪製重點、以太極四象圖觀點,中立論述咖啡與健康的關係。 (出版/原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