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音樂】最棒的就是你

【音樂】最棒的就是你

從幸福的歌唱到旅行的歡唱,廣受歡迎的親子音樂製作人謝欣芷,這次帶來關於夢想的故事。 專輯以「夢想」為核心,包含夢想養成、自信心 培養,謝欣芷與多位創作者寫下10首精彩的中、英文童謠。透過歌曲讓孩子理解什麼是愛,懂得 喜歡自己、鼓勵自己,學習獨處,也學習交朋 友。在認識各行各業、挑戰新事物之際,也不忘愛護環境。就讓大孩子陪伴小小孩們,一起踏上認識自己、尋找夢想之路吧!</p

從幸福的歌唱到旅行的歡唱,廣受歡迎的親子音樂製作人謝欣芷,這次帶來關於夢想的故事。 專輯以「夢想」為核心,包含夢想養成、自信心 培養,謝欣芷與多位創作者寫下10首精彩的中、英文童謠。透過歌曲讓孩子理解什麼是愛,懂得 喜歡自己、鼓勵自己,學習獨處,也學習交朋 友。在認識各行各業、挑戰新事物之際,也不忘愛護環境。就讓大孩子陪伴小小孩們,一起踏上認識自己、尋找夢想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