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瘦身沙拉

瘦身沙拉

紐約米其林主廚-張世姬,教你製作81道吃得飽又吃不胖的米其林主廚料理:田園沙拉、酪梨 牛排沙拉、鴨胸肉沙拉、蒜香鮮蝦沙拉等簡單5 步驟,就能做出紐約餐廳料理,再把大餐改良, 降低熱量攝取,滿足你的食欲也兼顧你的身材!作者秉持「健康的食物也可以很好吃,好吃的食物也可以很健康」的道理,讓你利用簡易食材, 做出各種健康低熱量料理,愛吃美食又想減肥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出版/橙實文化)</p

紐約米其林主廚-張世姬,教你製作81道吃得飽又吃不胖的米其林主廚料理:田園沙拉、酪梨 牛排沙拉、鴨胸肉沙拉、蒜香鮮蝦沙拉等簡單5 步驟,就能做出紐約餐廳料理,再把大餐改良, 降低熱量攝取,滿足你的食欲也兼顧你的身材!作者秉持「健康的食物也可以很好吃,好吃的食物也可以很健康」的道理,讓你利用簡易食材, 做出各種健康低熱量料理,愛吃美食又想減肥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出版/橙實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