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衛生福利部實施「居家托育登記制度」

衛生福利部實施「居家托育登記制度」

為提升兒童托育照顧品質,達成服務「專業」、 兒童「安全」、父母「放心」的目標,衛生福利部自103年12月1日起實施「居家托育登記制度」,只要是照顧三親等以外兒童且收費的托育人員(保母)都要 依法辦理登記。政府藉由管理托育人員資格、托育環 境檢核、托育人數限制、在職訓練及健康檢查等各面向,提供專業、安全及放心的居家托育服務。 </p

為提升兒童托育照顧品質,達成服務「專業」、 兒童「安全」、父母「放心」的目標,衛生福利部自103年12月1日起實施「居家托育登記制度」,只要是照顧三親等以外兒童且收費的托育人員(保母)都要 依法辦理登記。政府藉由管理托育人員資格、托育環 境檢核、托育人數限制、在職訓練及健康檢查等各面向,提供專業、安全及放心的居家托育服務。 

http://www.sfaa.gov.tw/(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