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說愛談錢

【新書】說愛談錢

「金金」計較,為什麼和另一半談錢這麼難?各自賺錢、管帳,還是要建立共同帳戶?如何避免「金錢出軌」的行徑發生?<span class="s3">2015</span>年《網路溫度計》調查現代人離婚<span class="s3">10</span>大主因,金錢觀不同排名第九名,其實,「錢」本身不是問題,彼此雙方的金錢性格才是關鍵!作者史考特.巴瑪夫婦積累<span class="s3">38</span>年財務管理與婚姻諮詢經驗,帶領讀者認識五種「金錢性格」,學習當愛情、生活與金錢碰撞時如何調整修正,甚至互相補強,打造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出版/哈林文化)</p

「金金」計較,為什麼和另一半談錢這麼難?各自賺錢、管帳,還是要建立共同帳戶?如何避免「金錢出軌」的行徑發生?2015年《網路溫度計》調查現代人離婚10大主因,金錢觀不同排名第九名,其實,「錢」本身不是問題,彼此雙方的金錢性格才是關鍵!作者史考特.巴瑪夫婦積累38年財務管理與婚姻諮詢經驗,帶領讀者認識五種「金錢性格」,學習當愛情、生活與金錢碰撞時如何調整修正,甚至互相補強,打造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出版/哈林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