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聽不見的力量

【新書】聽不見的力量

因為天生聽障,曾經他在就學時被霸凌,但他沒有被打倒,力爭上游,獲頒優秀青年獎到總統府接受表揚。學生時期父親罹癌,保險公司拒絕理賠,為此他據理力爭,不僅要為家人爭取權益,也要為所有有同樣問題的家庭爭取權益,終於誠心感動許多人,在立委協助下,推動醫療法第七十六條修改成功,於<span class="s1">103</span>年正式實施。他的人生處處是驚奇,但任何時刻他總是充滿朝氣活力,陳昆聯在書中分享他的人生智慧,希望為年輕人帶來更多啟發。(出版/布克文化)</p

因為天生聽障,曾經他在就學時被霸凌,但他沒有被打倒,力爭上游,獲頒優秀青年獎到總統府接受表揚。學生時期父親罹癌,保險公司拒絕理賠,為此他據理力爭,不僅要為家人爭取權益,也要為所有有同樣問題的家庭爭取權益,終於誠心感動許多人,在立委協助下,推動醫療法第七十六條修改成功,於103年正式實施。他的人生處處是驚奇,但任何時刻他總是充滿朝氣活力,陳昆聯在書中分享他的人生智慧,希望為年輕人帶來更多啟發。(出版/布克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