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帶方方看醫生

帶方方看醫生

《帶方方看醫生》是作者櫻世界的第一本繪本,甫推出旋即獲得2015年日本MOE繪本書店店員票選大賞第二名和第6屆LIBRO繪本大賞第二名。作者用口語般自然的口吻,娓娓道來主人翁圓先生和熊貓方方相遇、互相扶持的故事。以「帶方方看醫生」的過程,一遍一遍堆砌出圓先生對方方的付出,和兩人之間信任的建立。《帶方方看醫生》把親子的角色變成一個老人和一隻貓熊,帶領讀者跨越血緣、感受家庭陪伴的溫暖,也重新思考「親情」的定義。(出版/小天下出版)</p

《帶方方看醫生》是作者櫻世界的第一本繪本,甫推出旋即獲得2015年日本MOE繪本書店店員票選大賞第二名和第6屆LIBRO繪本大賞第二名。作者用口語般自然的口吻,娓娓道來主人翁圓先生和熊貓方方相遇、互相扶持的故事。以「帶方方看醫生」的過程,一遍一遍堆砌出圓先生對方方的付出,和兩人之間信任的建立。《帶方方看醫生》把親子的角色變成一個老人和一隻貓熊,帶領讀者跨越血緣、感受家庭陪伴的溫暖,也重新思考「親情」的定義。(出版/小天下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