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第一台擁有神奇舒眠術的手推車 Combi NEMURIE全新上市!

第一台擁有神奇舒眠術的手推車 Combi NEMURIE全新上市!

獨特的airweave 3D彈力纖維,可均勻分散體重壓力,絕佳的透氣性,即便夏天也不會感到悶熱,非棉質芯材,塵蹣不易附著孳生,方便清洗,最適合亞洲悶熱的氣候環境。此外,爸媽最擔心寶寶的脆弱頭頸部位,搭載Combi 獨家「Egg Shock超吸震素材」及「水平避震系統」,全面提升寶寶乘坐的舒適度,即使是在道路不平的狀況下,寶寶也能睡得安穩。客服專線:02-77208585</p

獨特的airweave 3D彈力纖維,可均勻分散體重壓力,絕佳的透氣性,即便夏天也不會感到悶熱,非棉質芯材,塵蹣不易附著孳生,方便清洗,最適合亞洲悶熱的氣候環境。此外,爸媽最擔心寶寶的脆弱頭頸部位,搭載Combi 獨家「Egg Shock超吸震素材」及「水平避震系統」,全面提升寶寶乘坐的舒適度,即使是在道路不平的狀況下,寶寶也能睡得安穩。客服專線:02-7720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