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貝瑞克‧貼心滿足母乳家庭的需求

貝瑞克‧貼心滿足母乳家庭的需求

在媽媽寶寶婦幼菁品大賞中,獲得「網路人氣十大品牌」的好萊兒,從2004年創立之後,不斷積極引進世界一流的婦嬰品牌,只為讓每個家庭的寶寶受到最佳呵護;其中的「貝瑞克吸乳器」,更是許多上班族媽咪的首選設備!

 

好萊兒(HOLY BABY)於2004年創立之前,已擁有超過20年歐洲嬰兒手推車軟件的生產經驗;創立之後,在董事長黃天成與總經理劉清良的領導下,轉型為產品銷售,而初期主要業務為與隆成集團合作銷售旗下的手推車。順應市場的變遷,好萊兒更藉由多年來累積的豐富生產與銷售經歷,逐漸脫胎換骨,開始代理國外知名品牌的嬰幼兒類用品。 

12年累積的好口碑

好萊兒嬰兒用品有限公司產品協理劉書宏表示,「好萊兒最大的期許,就是要讓全臺灣的嬰幼兒和媽咪們,都能使用到世界一流的嬰幼兒產品。」因此,縱使一路走來遇到大大小小的波折,更歷經許多晦暗無光的暴風雨;但憑藉著好萊兒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地打拚,篳路藍縷地開發銷售市場,12年以來,不但在許多家庭間建立起好口碑,甚至早已在嬰兒用品界占有一席之地。

引進眾多頂尖婦幼品牌

目前的好萊兒引進高達12個嬰幼兒品牌,旗下囊括眾多世界知名的明星品牌,例如:Britax(英國兒童安全汽座及手推車)、SYNCON(欣康嬰兒手推車)、SPECTRA(韓國貝瑞克吸乳器)、Kids II(美國玩具系列)、Ferrari及Nania(法國進口兒童汽車安全座椅)、Lindam(英國居家安全用品),只為滿足每個家庭中父母與嬰幼兒的食、衣、住、行一切需求! 

連三年人氣菁品:貝瑞克

無論是曾經或正在哺餵母乳的媽咪們,一定都聽過「貝瑞克吸乳器」;這個多年來深受家庭喜愛的吸乳器,更連續3年(2013~2015)榮獲媽媽寶寶婦幼菁品大賞吸乳器類的「人氣菁品」殊榮!

多功能吸乳器‧營造美好食光

劉書宏協理表示,哺餵母乳是件甜蜜又辛苦的事情,上班族媽咪則因為無法時時刻刻親餵寶寶,需要面臨更多挑戰(如脹奶、擠奶及貯存母乳等);這時候,一台好用的吸乳器,能夠給予媽咪們最實際的幫助。因此,考量到廣大母乳媽咪們的需求,好萊兒在手推車之後,代理了韓國原裝進口、當地銷售第一的「貝瑞克9 plus攜帶式電動雙邊吸乳器」。

貝瑞克9 plus攜帶式電動雙邊吸乳器的外觀輕巧(僅239公克),充飽電就可使用2小時,並提供多項智慧調節功能(10段擠乳強度調整、時間顯示等),媽咪可自由地選擇雙邊或單邊吸乳,能以有效率、安全且衛生的方式來集乳,並且在家和外出時都可方便使用。

他更補充,「貝瑞克吸乳器是根據嬰兒吸吮母乳的自然節奏所設計──吸、放、停」,規律的循環節奏不但讓媽咪擠乳更省時省力,還有助於舒緩乳房脹痛,進而貼心守護媽咪與寶貝間的緊密「好食光」! 

體驗式口耳相傳‧開創婦幼界佳績

「貝瑞克吸乳器」是好萊兒旗下數一數二的明星暢銷商品,數年來,始終在婦幼用品市場銷售名次上遙遙領先!

然而,如此令人稱羨的佳績,並非是仰賴高成本的行銷策略運作,而是「親身體驗後的口碑宣傳」。劉書宏協理表示,最早是媽咪們使用貝瑞克吸乳器之後,驚豔於吸乳器的「吸力大、省時省力」特色,主動在部落格撰寫分享文,進而在網路界口耳相傳,聲名大噪。

深入第一線聆聽‧虛心接受回饋

因此,貝瑞克相當重視媽咪們的需求,也很願意主動收集消費者的任何意見。劉書宏協理說明,好萊兒在全台灣都有經銷門市,遍布北、中、南、東及外島,希望能藉由第一線店員親身接觸消費者的經驗,深入聆聽媽咪們的心聲;也積極了解網路界各大婦幼論壇、網站、媽媽社團等評論,「媽咪們極具向心力,會用心評比產品優劣度,而這些對我們來說,都是最真實且嚴格的回饋,相當值得參考」。 

媽咪體驗後的讚美與鼓勵‧好萊兒的最大動力

12年來,好萊兒參與過許多家庭的生活,也深入到相關的婦幼照護機構。劉書宏協理表示,許多產後護理之家在推行哺餵母乳方面不遺餘力,其中多家更採用貝瑞克吸乳器,從知名的第六代到第八代都有,促使愈來愈多媽咪們坐月子時使用過貝瑞克的產品;自然而然,許多媽咪在月子期結束前會開始研究採購相關事宜,如哪個機種較新、功能較完善等,以挑選到符合自身需求的吸乳器。

在貝瑞克吸乳器的採購族群中,「又以上班族媽咪為大宗」;近日更深入調查後發現,不少上班族媽咪以貝瑞克9 PLUS吸乳器為優先選擇,主因在於輕巧不占空間,收納包包很方便,且幾乎沒有聲音,毋須擔心打擾上班環境,在家也不怕吵醒寶寶。許多媽咪在使用之後,都不吝於主動在網路上分享心得,無形中更有好口碑推波助瀾的效果。

他認為,當每一項好萊兒代理的產品,能夠通過媽咪消費者的嚴格考驗,甚至獲得讚美與鼓勵,都讓他有受到肯定的深刻感受,而這更是好萊兒願意積極代理一流婦幼用品的最大動力!

從「心」嚴格把關‧保有社會使命感

從公司創立以來,好萊兒始終秉持著不妥協的精神,從「心」出發、嚴格把關,代理專業、實用與設計感兼具的用品,並確保產品出廠前皆通過各項品管測試、安全檢驗(如CNS國家標準合格),時時保有愛護嬰幼兒、為其家庭服務的社會使命感;在這樣的強烈信念下,好萊兒一步步打下穩固基礎,至今已拓展出五百多個銷售通路,也深受媽咪們的喜愛。

所謂「靜海成就不出好水手」,劉書宏協理表示,「在出生率遞減的台灣社會中,好萊兒公司看似平穩成長,其實每一步都是逆風前行。」因為他們堅信,唯有用心、承諾的好品質,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婦幼市場中站穩腳步、穩定成長、追求卓越。未來,好萊兒將持續計畫引進更多元化的國際優良婦幼品牌,「化無形的愛為有形」,期望能讓每個家庭創造出更優質的哺育環境與生活,並幫助每個寶寶健康成長!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