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春節旅遊 Nuna TRIV嬰兒推車成為你的時尚配備

春節旅遊 Nuna TRIV嬰兒推車成為你的時尚配備

年底將至,利用假期慰勞自己一年的辛勞,帶著孩子旅遊,刻劃孩子成長的回憶,推著Nuna TRIV嬰兒推車展示爸媽的時尚品味,體現從容優雅的親子旅遊。

單手就能輕鬆收合TRIV推車,無論國內外旅遊,擺放在汽車的後車廂或是上飛機前的托運行李都能輕鬆完成,減輕父母打包行李的負擔。四輪避震設計,輕鬆應付顛簸地面,市區逛街以及戶外踏青都能享受平穩推行。座椅全平躺設計,新生兒即可使用,搭配UPF+50防曬、防潑水全罩頂篷,孩子旅遊間的小憩安穩不被打擾。冬夏兩用的坐椅設計以及內附專屬雨棚,適應四季變化。可調式皮製手把和前扶手搭配超大置物籃設計,外型低調奢華,外出旅遊嬰兒推車也成為爸爸媽媽的時尚配件。

  

Nuna TRIV嬰兒推車有兩色做選擇,經典百搭的時尚黑以及奢華內斂冰霜灰,簡約時尚的外型兼顧孩子舒適乘坐,讓你與寶寶優雅出行。

【品牌介紹】

Nuna自2007年創立以來,經過不斷創新發展,成為風靡全球嬰童精品品牌。Nuna的核心價值即是「Designed Around Your Life」,歷年來榮獲150多個大獎,至2019年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高達10次以上。Nuna旗下全系列育兒產品,其貼心功能與時尚設計巧妙結合,幫助追求品質生活的父母,無論是帶寶寶旅遊外出或是親子居家陪伴,皆能愜意地享受育兒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