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雙重淨化PM2.5 守護全家人呼吸健康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雙重淨化PM2.5 守護全家人呼吸健康

近年空污問題越來越嚴重,根據研究指出,室內的空污是室外的2~5倍,而家中最常見的污染源,像是點蚊香、煮菜油煙、打掃的灰塵、寵物皮屑、剛裝潢的建材氣味…等,都是健康的隱形殺手。

Panasonic 空氣清淨機,不僅有6重Ai智慧感知,輕鬆幫你偵測人體、寵物、PM2.5、微塵、異味等髒污及照明、濕度感知,還擁有日本專利認證的nanoeTM健康科技幫你快速淨化惱人的PM2.5達99%*,透過底部的超大淨氣口及HEPA高密度濾網,可以強力過濾強力過濾PM2.5達99.97%*,大幅降低髒空氣對健康的傷害,讓家裡的空氣更乾淨,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在家裡自在活動,遠離過敏及空污的威脅。



*詳情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panasonic.com.tw或洽全省經銷商。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