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Curél珂潤第六屆益膚日 長庚醫師解肌密 來場乾敏肌女孩的知識派對!

Curél珂潤第六屆益膚日 長庚醫師解肌密 來場乾敏肌女孩的知識派對!

一年一度由花王Curél與皮膚科學發展文教基金會共同規劃的益膚日,今年將邁入第六年!

今年台北場於11/17(日)在台北文創多功能廳舉行,另還有台中場於11/24(日)在台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行。本次特別邀請到林口長庚皮膚科紀景琪教授與陳俊賓醫師,帶領消費者認識重要滋潤成分Ceramide-肌膚屏護與保濕的關鍵,並提供皮膚正確的保養方法。除了豐富實用的課程,現場還有趣味互動裝置與扭蛋機等活動,幫助更多深受乾敏肌的女孩脫離皮膚困擾,絕對是一場專屬女孩的知識派對!

而Curél在日本不僅是敏感肌品牌銷售No.1*,更受到86.8%日本皮膚科醫師的推薦,在台灣更受到多數台灣醫師推薦與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根據日本Intage公司SRI市場調查研究(調查期間為01. Jan 2017-31. Dec 2017),Curél為日本開架市場銷售金額第一名的乾燥敏感型肌膚保養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