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澳門瑞吉酒店「雅舍」餐廳 呈獻獨特的澳葡風味下午茶體驗

澳門瑞吉酒店「雅舍」餐廳 呈獻獨特的澳葡風味下午茶體驗

澳門瑞吉酒店廚藝總監景大衛先生表示:「澳門瑞吉酒店及『雅舍』餐廳有很多受澳葡特色所啟發的特色元素。這次很榮幸能再次邀請Neta與我們合作,藉著她對澳葡菜餚的專業知識及技巧,與我們創作專屬的土生葡人下午茶食譜,為賓客呈現最地道的Chá Gordo體驗。」
「雅舍」誠意為賓客重現的土生葡人下午茶,正好展現了澳門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創意城市美食之都」的豐厚餐飲文化,讓賓客一嚐訴說著澳葡歷史文化的傳統美食。

「雅舍」餐廳逢星期六,下午3:00至5:30呈獻土生葡人下午茶(Chá Gordo),每位澳門幣148+*,包括多款特色地道飲品。如欲預定或了解更多資訊,可電郵至themanor.macao@stregis.com 或致電+853 2882 8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