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亞洲唯一 老店月餅攜手TWG Tea茶品登台上市!

亞洲唯一 老店月餅攜手TWG Tea茶品登台上市!

獨門手法蜜製燕窩內餡配上風靡世界頂級好茶,驚豔傳統味蕾

一年一度中秋節即將到來,月餅絕對是應景的年度甜品,而吃月餅搭配好茶更是關鍵!提到好茶,直接聯想到座落於台北101風靡世界國際級茶葉品牌「TWG Tea」,TWG擁有全球最大的茗茶系列,頂級茶葉從不同優質茶園採收,再經由手工獨特配製成調配茶,是世界頂級人士愛用茶品之一。今年中秋佳節,與台灣八十年老店的頂級燕窩月餅,推出獨家中秋限量組,在網路銷售更是史無前例,除了全台六家實體門市能夠買到茶品外,首度能在老店老協珍官方網站購買到TWG Tea經典茶品,讓喜愛的消費者能方便購買,貼心送到府。

八十年老店老協珍今年以討喜的「燕窩」貫穿中秋主軸推出『燕窩月餅』,打造全新特殊餅皮外型,嚴選100%印尼頂級官燕盞,獨門配方蜜製燕窩內餡今年更升級了全新製程,保留燕窩與內餡交疊出的滑嫩口感,並遵循傳統烘製出最經典的漢餅風味,外皮酥鬆,內餡香甜,推出法式栗子燕窩與港式奶皇燕窩兩款特色口味,其中「法式栗子燕窩月餅」嚴選香氣濃郁的法國栗子作為餡料,並將蜜製燕窩置入其中,平衡交融下,味甘爽口,有著淡淡的栗子香氣而不過甜,外型精緻典雅,堪稱一絕!栗子性溫味甘,有「乾果之王」美譽,融入月餅之中甘甜爽口,同時兼顧營養與健康;「港式奶皇燕窩月餅」精選有益健康的白鳳豆,加入鹹蛋黃、奶油等,以絕佳的比例製作,一口咬下奶黃香濃,伴隨著鹹蛋黃的餘韻,融合燕窩香氣,口味鹹甜交融,甜而不膩,層次豐富縈繞在唇齒間,令人難以忘懷,典雅禮盒包裝,老饕讚不絕口,亦深受年輕族群青睞,更是公司行號及團體的訂購首選!

而首度聯手頂級茶品牌TWG Tea推出中秋限量套組,特別嚴選兩款最適合搭配月餅的茶品,分別是『經典法式伯爵茶』跟『摩洛哥薄荷綠茶』;經典法式伯爵茶傳承經典香調,以特選佛手柑托出王者風範,細緻地融入法國藍色矢車菊,使之散發著令人著迷又多變的芬芳香氣,而摩洛哥薄荷綠茶選用精緻綠茶,搭配溫和野生撒哈拉薄荷誘人的香氣完美結合,感受來自中東的曠味茶韻,可以一次享受到豐富層次的口味;經典不膩以及清香的茶款搭配月餅,品嘗不同風味與感受,絕對是今年中秋最完美的組合!

在去年中秋節前兩周燕窩月餅禮盒即完售,為迎接這次中秋節的到來,老協珍燕窩月餅為佳節送禮首選,由於工序十分繁瑣,堅持提供優質新鮮的製作品質,今年限量2,000組熱烈預購中,每盒共四入(法式栗子燕窩2入、港式奶皇燕窩2入),售價$1080元,可至老協珍官網或門市訂購。

 

老協珍xTWG Tea中秋限量組

燕窩月餅禮盒《任選一款經典法式伯爵茶/摩洛哥薄荷綠茶》(限量200組)https://lxz.com.tw/Categories/Mooncake

老協珍燕窩月餅禮盒https://lxz.com.tw/Product/CCB172

 

老協珍門市:

◎錦州門市 02-25010255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435號

◎東區門市 02-27115706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號

◎101門市  02-8101-8638台北101百貨B1伴手禮區

 

老協珍官方網站https://lxz.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