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啟賦生機3首創生機哺乳室 邀請媽寶一起體驗大自然的純淨母愛

啟賦生機3首創生機哺乳室 邀請媽寶一起體驗大自然的純淨母愛

近年來不管是學術研究或國內政策,都不斷指出母乳對寶寶的益處,因此鼓勵媽媽們盡可能哺餵母乳,除了營養價值之外,還可以建立與寶寶之間珍貴的情感連結。而絕大多數的專業人士也表示,「頻餵」與「心情放鬆」,是最重要的哺乳秘訣。



一直以來就以最懂媽媽的幼兒成長配方而聞名的啟賦3,因為相信母乳是最好,也理解哺乳媽媽堅持給寶寶最好的這份心情,因此今年搭著新品啟賦生機3的上市,以還原純淨的大自然為靈感,特別在初夏之際,打造了獨一無二的「五感生機哺乳室」,從外觀到內部空間,以純白與金色為基調,結合綠色植栽營造出高雅極簡的視覺風格;走進生機哺乳室中,不僅有舒適沙發座椅,還特別訂製檸檬草基調的植粹香氛,要讓媽媽即便在擁擠的都市中,也能感受彷彿走進大自然,在身心靈都獲得放鬆的哺乳環境中,給寶寶最舒適的餵哺體驗,讓媽媽與寶寶一起感受最純淨、最美好的母愛。

啟賦生機3哺乳室即日起至6/23(日),在信義區微風松高正門口,每天等候每一位媽媽寶寶來體驗大自然的純淨,現場加入啟賦3媽媽club的LINE好友並與哺乳室拍照打卡,還可以至指定通路兌換獨家好禮及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