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DHC 緊緻平紋美頸霜(Concentrated Neck Cream)

DHC 緊緻平紋美頸霜(Concentrated Neck Cream)

解除頸報 火雞脖變天鵝頸   從下巴到頸周,一圈圈的頸紋與鬆垮膚況,讓人老態畢現…深深刻劃在肌膚上的「橫向皺紋」、上完粧的臉和脖子產生落差的「暗沉」、低著頭就會出現的「雙頰凹陷」…。

從臉部輪廓到頸部周圍,是自己難以察覺,卻又很容易暴露在他人面前的部位,加上沒有衣物遮蔽,極易受到乾燥及紫外線的影響,於是老化跡象便會深深刻劃在頸部。

若妳也有這樣的困擾,建議使用頸周專用保養品 – DHC緊緻平紋美頸霜。添加了豐富的精華成分,以多重作用對付頸周老化問題。在調理肌膚的同時,還能改善令人在意的老化跡象,藉由雙重機能,使下巴至頸部的線條變得俐落緊緻。

DHC緊緻平紋美頸霜擁有輕盈滑順的質地,滋潤卻不黏膩,塗抹後能立刻吸收,無論是外出前、睡前,不分四季,皆能享受舒適的頸周保養。從現在起,就在柔順的花朵木質麝香中,享受放鬆的美頸保養吧!

多元美容精華注入 對付老化跡象

彈潤美肌         喚回透明感         緊實平滑

  • 月桃葉精華    •百香果精華          •海罌粟
  • 玻尿酸         •優格精華            •水解膠原蛋白

      

柔焦粉末+神經醯胺

矯正肌膚瑕疵Off!!

 柔焦粉末能填滿頸周的皺紋,帶來遮瑕效果。另藉由神經醯胺,在肌膚表面形成緊緻聚合網,打造出緊實平滑的肌膚。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下巴、頸部和鎖骨。

頸部後側也可使用。

緊緻平紋美頸霜

(DHC Concentrated Neck Cream)

容量:45g

售價:890元(附刮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