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日本銷售NO.1‧台灣首賣! 大好評Panasonic「洗劑自動投入」,成洗衣機首選關鍵!

日本銷售NO.1‧台灣首賣! 大好評Panasonic「洗劑自動投入」,成洗衣機首選關鍵!

日本銷售NO.1的超人氣Panasonic滾筒洗衣機,台灣也開賣了!
因為搭載「洗劑自動投入」,不用煩惱洗劑該倒多少、還會自動清洗管線,不擔心洗劑殘留,便利和潔淨的強項深獲消費者青睞;尤其「Heat Pump溫風除濕式烘乾」,不傷衣料、衣服不縮水變形,啟動「快洗行程」洗脫烘只要98分鐘,快速又省時。還有「40℃溫泡洗」去垢煥白和「3段溫水洗衣」除異味、高溫抑菌除蟎;加上能潔淨筒槽的「雙效自動槽洗淨」和加強保養的「30℃溫水槽洗淨」,透過nanoe X除臭除黑黴,衣物潔淨又安心。此外,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自動省水電,更獲得省水標章,隨時為您省水省荷包。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