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純橄情鑽石精華 超滲透導入 橄欖精華油 X 美容液的黃金比例

純橄情鑽石精華 超滲透導入 橄欖精華油 X 美容液的黃金比例

說到DHC代表性的長銷產品,便是1980年開始發售的純橄情煥采精華。由新鮮橄欖果實萃取珍貴的橄欖精華油,僅保留精華成分,製成天然的美容保養精華油。新發售的純橄情鑽石精華便是將橄欖精華油潛藏的可能性加以發揮,顛覆以往觀念的油質美容精華液。

水分和油脂兩者以微妙的平衡共存於肌膚之中,藉由發揮兩者特性互助,保持肌膚的健康狀態。被稱為天然油脂層的皮脂膜,是由皮膚分泌的油性物質(皮脂)和汗水等水性物質混合而成的。此外,位於角質層填補角層縫隙的細胞間脂質,也是由水分層和油脂層層層相疊形成層狀的構造,擔任肌膚保水的重要角色。因此要維持肌膚柔潤美麗,水分和油脂缺一不可。

    DHC由此發想,精華液中若能同時含有能維持肌膚健康的水和油,應能更加順利地滲透至肌膚深層,為肌膚補充理想的滋潤和光澤。因此,具有與皮脂成分相近的橄欖精華油,正是最理想的素材。為了促使純橄情鑽石精華誕生,值得注意的是為 「微粒分散」 技術。

微粒分散技術

  造就橄欖精華油與美容液的相遇

    「微粒分散」 係指粒狀物能在形狀、性質完全不同的物質中,徹底均勻分布的技術。運用此技術,將橄欖精華油均勻地分散在水性美容液中,實現了同時保留水分和油脂的優勢,將兩者優點集於一身的精華液。同時不使用調和劑,對肌膚溫和的單純配方,也是一大優點。

  如同我們熟知的,油和水並不相容。尤其是為了讓富含維他命類和多酚類的橄欖精華油,能在水性美容液中安定且均勻地分佈,其實是需要精密計算和高度技術。

    經過多次反覆實驗,在不輕易妥協的試作超過數十種配方的組合和比例之後,終於發現了最佳的平衡配方。不僅追求使用觸感、保養肌膚的實際功效,也講究產品本身的美感。DHC滿足所有條件,完成了獨一無二的油質精華液。

油、水奇蹟式融合 

肌膚保養新里程碑

        徹底掌握橄欖精華油的優點,讓水分和油脂奇蹟式的融合!在澄淨的美容液中,分散在其中的微粒狀橄欖精華油閃閃發光,讓人一眼就愛上。在開發團隊的堅持下,誕生完美比例的純橄情鑽石精華,實現一抹就吸收的獨特肌膚觸感。只要輕輕一抹,就能立即感受濃郁又清爽的水潤觸感、與肌膚瞬間貼合的緊密感以及被肌膚吸收後的潤澤柔滑觸感。

    橄欖精華油獨特的親水基構造,容易與水分產生吸引力,可與化粧水、乳液、精華霜等成分攜手,更有效率的被肌膚吸收、留住潤澤,讓肌膚整體呈現水潤、柔軟富彈性的健康狀態。就連角質層也吸飽滿滿的潤澤,除了可作為美容液之外,也可以做為導入型精華液。

使用方法:於化粧水後,取適量(約按壓2~3次的份量),均勻塗抹於臉部。

 

純橄情鑽石精華

(DHC Olive Virgin Oil Crystal Skin Essence)

容量:50ml

售價:9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