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invati advanced 蘊活菁華系列 頭皮運動進行式 迎向豐盈美力

invati advanced 蘊活菁華系列 頭皮運動進行式 迎向豐盈美力

豐盈的頭髮總讓人感覺充滿活力,就像女明星們的完美外表,除了妝容,豐盈立體的頭髮也是看起來更年輕有精神的關鍵要素。許多年輕女生懂得呵護髮絲,但孕育髮絲的頭皮才是保養關鍵。懂保養的內行人就知道,每天花三分鐘進行「頭皮運動」,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就是養成豐盈秀髮最簡單且有效的秘訣。 AVEDA資深教育講師Elson分享,許多年輕女孩沒有保養頭皮的習慣,但其實肌膚老化從25歲就開始,頭髮扁塌了無生氣、細軟、易脫落,都代表頭皮已經開始老化。好在,如同身體年齡會停留在開始規律運動的時候,從年輕時就將頭皮運動納入每日保養程序,調理好頭皮體質,就能預防頭皮老化,讓髮絲的豐盈美麗長久駐留!
頭皮運動搭配「蘊活菁華滋養液」 補給豐盈髮絲的肌底能量飲

豐盈秀髮來自每日3分鐘頭皮運動,搭配頭皮專用的精華液「蘊活菁華滋養液」能讓保養效果更明顯有感。來自AVEDA最受歡迎的invati advanced蘊活菁華系列,「蘊活菁華滋養液」富含人蔘、薑黃、橙皮、虎杖花及 AVEDA專利酵母配方等豐沛營養,宛如餵養豐盈髮絲的肌底能量飲,為頭皮注入滿滿蘊活能量。清爽的免沖洗質地,搭配每日頭皮運動,可加強吸收效果,幫助髮絲健康生長,發揮穩固髮根效果。神奇的印度鵝莓成份還能立即增加視覺髮量,讓髮絲立體蓬鬆立即有感!

更棒的是,「蘊活菁華滋養液」不管乾髮、濕髮皆可使用,搭配「木質髮梳」來回梳理全頭髮絲,大面積彈力氣墊不僅可輕鬆達到按摩作用,加強血液循環,甚至連平常記不起來的穴道、淋巴腺都能一次按摩到。隨時隨地都能運動強健頭皮,養成豐厚秀髮豪不費力。

「冬季限定 逆齡蘊活滋養BARRE」 全面啟動美麗細胞

生活工作壓力是現代女性不變的負擔,面對即將到來的歲末春節,心理壓力卻讓落髮危機更上一層樓。暨年初推出的「逆齡蘊活滋養BARRE」廣受好評之後,AVEDA 再次出動頭皮健身教練,免費在店裡幫助消費者做固定的頭皮運動保養。全新「冬季限定 逆齡蘊活滋養BARRE」除了加入AVEDA 最受歡迎的精油呼吸法及療癒的熱石按摩肩頸,用溫度及植物香氣為身體注入能量,為後續頭皮運動進行暖身。按摩手法也全面升級,將經典芭蕾舞姿滑步、扭轉、踮腳、跳躍幻化為更舒壓有感的頭皮運動按摩技法。五分鐘頭皮按摩,隨著輕盈優雅的舞步「滑」、「扭」、「踮」、「跳」,一步步從頭皮開始釋放身心靈壓力,挑鬆髮絲,開啟髮絲的豐盈美力。

報名費 : FREE 免費預約
報名連結 : 1/4(五)上網搜尋『冬季限定 逆齡蘊活滋養BARRE』

蘊活菁華新春企畫 讓頭皮肌齡,停留在最美好的階段
邁向全新的一年,與給自己一個新期許,維持身體及頭皮的固定運動,為自己開啟更好的生活品質,頭皮年齡駐留在青春時光。AVEDA 於新春期間上市三款蘊活菁華組合,滿足不同頭皮運動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