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暖男養成術!老公也會幫忙洗衣服! Panasonic洗劑能自動投入,洗衣一指搞定超輕鬆!

暖男養成術!老公也會幫忙洗衣服! Panasonic洗劑能自動投入,洗衣一指搞定超輕鬆!

洗衣總是搞不清楚洗衣精該倒多少?Panasonic滾筒洗衣機創新「洗劑自動投入」,能準確投入洗衣精和柔軟精用量,只要輕鬆一按,全家人都能幫忙分攤家事超簡單!搭配「七道噴射水流」將綿密泡沫帶進衣物纖維,徹底除污。換季時的衣物黃垢,也只要「40℃溫泡洗」就能輕鬆去垢煥白。透過30℃洗淨在冬天時速溶洗劑、40℃洗淨溶解皮脂髒污除異味、60℃洗淨更能高溫抑菌除蟎,全方位解決多種衣物困擾。此外,有了「雙效自動槽洗淨」,每次洗衣同時洗淨洗衣槽;加上ECONAVI主動省水電,更獲得省水標章肯定,隨時為您省水省荷包。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