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BLACKMORES®澳佳寶膠原蛋白粉 新品在台隆重上市】 法國水解魚膠原蛋白成份 帶您一同解密豐、潤、彈的關鍵

【BLACKMORES®澳佳寶膠原蛋白粉 新品在台隆重上市】 法國水解魚膠原蛋白成份 帶您一同解密豐、潤、彈的關鍵

BLACKMORES®澳佳寶是澳洲第一大保健品牌,已有86年歷史,在澳洲一直是No.1的領導品牌地位之外,也連續十年榮獲消費者最受信賴的保健品牌。BLACKMORES®澳佳寶新推出膠原蛋白粉,建議消費者搭配澳佳寶維生素E乳霜,外服內用雙管齊下,養顏美容、豐盈潤澤。
守護青春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人體的膠原蛋白含量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少,容易感受到彈性、光滑程度不若以往,光澤、氣色也明顯衰退。BLACKMORES®澳佳寶膠原蛋白粉,主成分為法國製魚膠原蛋白,萃取自純淨水源魚種,不易受汙染,由特殊水解技術製成,分子量為2,000道爾頓,小分子吸收率佳,容易被人體轉化利用。

BLACKMORES®澳佳寶膠原蛋白粉,膠原蛋白含量5,000毫克,結構胜肽定量分析高達95%,愈高數值顯示作用效果愈好。並富含多種珍貴美妍成分,如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茉莉花萃取物(含多酚物質)、生物素(增進皮膚與黏膜健康),具有修護滋養作用。BLACKMORES®澳佳寶膠原蛋白粉標榜零脂肪,無砂糖,無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同時添加天然柑橘香料,搭配果汁、牛奶或豆漿可呈現自然口感,輕鬆飲用不擔心腥味。

想讓氣色呈現最自然最健康的光彩,補回流失的青春,Q彈水潤、零瑕疵,就要記得選擇BLACKMORES®澳佳寶膠原蛋白粉,讓肌膚隨時GET READY!輕鬆綻放美麗!!

BLACKMORES®澳佳寶膠原蛋白粉建議售價為$850/袋 (180g/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