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POSHÜP.集合世界知名育兒品牌的代表

POSHÜP.集合世界知名育兒品牌的代表

成立於1974年的奇哥,製造並銷售不同種類的嬰幼兒產品,而旗下事業體之一的POSHÜP,想要給父母的不只是育兒產品,更是一種質感的提升。貫徹奇哥品牌的精神,努力讓父母的育兒生活更加典雅、時尚。


一走進奇哥總公司,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面牆的嬰兒用品,有寶寶安撫用的奶嘴奶瓶、符合人體工學的抱嬰袋、安全汽座等,各類型應有盡有。不同於以往奇哥柔和的天藍色調,POSHÜP系列商品有著繽紛色彩,部分產品還會搭配流行圖案,兼具功能與設計感,成為寶寶與父母的時尚配件。


為時尚的育兒生活更加分

POSHÜP主要販售JOIE、BABYBJÖRN、BÉABA、suavinéx等多項深受父母信賴及喜愛的歐洲進口代理育兒品牌,為了與奇哥原有的品牌認知度做區隔,加上POSHÜP訴求的時尚典雅育兒概念,因此決定將其獨立出來,於是這個代理眾多國外知名品牌的POSHÜP便因此誕生了。
談及此品牌名稱的由來,POSHÜP總經理陶世忠笑著說,原本店名想取名為POSHOP,「POSH」代表時尚,「SHOP」代表店家,合起來就能讓此品牌變成「時尚的店」,但因「SHOP」這個名稱已被註冊,因此才將名稱改為「POSH+ÜP」。POSH仍有「優雅的、時尚的及奢華的」,而在羅馬文中也有「豪華」的涵義;而ÜP則解釋為時尚加分的一種態度。


父母角度+商場邏輯.為消費者挑選優良品牌

POSHÜP從孩子的角度出發,並以父母的照護需求為基準,從哺育、安撫、睡眠、清潔護理到外出用品,囊括了育兒的食、住、行,孩子每個階段的需求,父母都能從POSHÜP挑選到合適的商品,同時強調育兒也可以是很典雅、時尚的生活態度。
同樣身為人父,擁有兩個可愛女兒的陶世忠總經理提到,當初在挑選這些外國品牌時,就是站在自己也是父母的角色上,了解孩子的真正需求,進而將這些品牌帶進台灣,與消費者一同分享。另外,他進一步說到,銷售手法及未來發展也是他考量的因素,像是來自法國的BÉABA,運用爸爸的形象做為行銷手法,大大吸引了同樣是爸爸的陶世忠,進而將這個品牌帶入台灣,往後也打算找尋愛做菜的爸爸明星代言,讓此品牌更加分。


愛用產品.分享給所有爸媽知道

採訪當天,陶世忠總經理一走進奇哥總公司,立刻大力推薦旗下代理的JOIE pactTM輕便型推車,他說,JOIE的推車CP值相當高,採用人體工學設計,僅6公斤的輕量化車身設計,折疊後容易收納攜帶,非常推薦給想帶孩子出外遊玩的父母。
而對於身材高大的陶世忠總經理來說,BABYBJÖRN的ONE旗艦版系列抱嬰袋,也是他帶孩子外出時的愛好用品。一個從瑞典出發的家族企業,如今變成多數人熟知的育兒品牌,此抱嬰袋的腿部支撐設計,可依照新生兒腿部曲線的發展,從髖部至腿部自然呈現M型狀態,搭配背部C型曲線的支撐,能給予寶寶完整的髖關節及頸椎的保護,也滿足寶寶對於安全感的需求。
而在爸媽最注重的「食」方面,陶世忠總經理則是分享來自法國的嬰幼兒副食品工具專家「BÉABA」。以獨特的法式簡約設計、完整的功能性及優良品質聞名,成為全球嬰童副食品工具的最佳代名詞。而其中的Babycook嬰幼兒副食品調理機,兼具解凍、加熱、蒸煮、攪拌功能,能在15分鐘以內,一鍵就能輕鬆完成寶寶的副食品,連製作大人點心也不成問題,他笑著說,「使用這台調理機,感覺都能提升自己好爸爸的形象!」


持續注入新品牌.拉近親子關係

2017年才正式獨立出來的POSHÜP,陶世忠總經理談及對其未來有何規劃時透露,目前仍持續觀察其他不同的國外品牌,先增加消費者對於POSHÜP的接受度;等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會將POSHÜP重新規劃、設計,目的就是期望能透過POSHÜP最智慧科技的育兒相關產品,陪伴消費者與孩子創造更多獨一無二的精采回憶,拉近親子間的關係,一起探索更多生活中的美好時光。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