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Gap點亮秋季「創造,美好」 展開所有小小孩童奇幻的冒險之旅

Gap點亮秋季「創造,美好」 展開所有小小孩童奇幻的冒險之旅

美式休閒經典時尚品牌Gap以「GOOD CREATES GOOD創造,美好」做為秋季主軸,Gap Baby推出First Denim系列,陪伴寶貝們的每一個第一次。

Gap Kids新推出Superdenim系列,是孩子與孩子、孩子與老師、孩子與父母至整個世界間的重要橋樑,將孩子與周圍世界緊密自在地扣在一起。

Gap這一季也推出新的聯名款。Gap X Sarah Jessica Parker限量合作系列,與Sarah Jessica Parker的第二次合作,設計靈感源自於Sarah Jessica Parker的童年記憶和她珍藏的兒時舊衣服,每一件衣服都充滿了愛、分享及對未來的期待;另一個聯名款則是Gap X Disney限量合作系列,讓寶貝們的每一天都擁有一場奇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