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Panasonic蒸氣電熨斗 掛燙平燙2in1新上市

Panasonic蒸氣電熨斗 掛燙平燙2in1新上市

早上出門為求快速方便,面對皺巴巴的衣物,用掛燙機快速整理,不過衣物領角、凹凸的地方等細節就處理不好,又沒時間拿出燙衣板、等待熨斗預熱,再費時把衣服燙整,這些過程是不是已經讓你打消穿這件衣服的念頭呢?Panasonic NI-FS470蒸氣電熨斗,讓你早晨花費最短的時間,便能夠打理好服裝、輕鬆出門,不再擔心惱人的衣服皺褶問題。

風靡日本的Panasonic NI-FS470蒸氣電熨斗,讓你燙衣不必再費時拿出燙衣板,連續蒸氣多向噴頭,獨特設計無論平燙、掛在衣架上直接燙,都能夠無死角將衣服整平,同時除臭除菌。780g輕巧造型,即便單手舉起也不會感到吃力,搭

配30秒快速加熱功能,短時間內便能夠輕鬆整燙衣物、快樂出門。現在新品上市要買要快!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上Panasonic Beauty品牌站:

http://pmst.panasonic.com.tw/Beauty/

或facebook「Panasonic Beauty Taiwan」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