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拍錄全能 全新LUMIX旗艦機皇震撼登場

拍錄全能 全新LUMIX旗艦機皇震撼登場

時下消費者對數位相機的要求不僅要能拍得漂亮、錄得美麗,更要畫面清晰不失焦,Panasonic為了讓消費者有更美好的拍攝體驗,推出了全新LUMIX旗艦機種GH5S,不僅可拍攝出C4K/60P影片,且搭配Dual Native ISO 技術,即使在暗處也能拍攝出有豐富漸層變化的高解析度美麗影像;而另一款G9則是結合極速對焦及超強防震的二大特點,強調快速自動對焦,超快速的0.04秒自動對焦,配上6.5級防手震技術,輕鬆捕捉精彩瞬間不失焦。Panasonic全新LUMIX系列要讓你在動靜之間都能捕捉最完美、清晰的瞬間。

Panasonic LUMIX「新品上市好禮限時送」!即日起購買Panasonic LUMIX GH5S及G9,只要上網登錄就送Panasonic原廠電池!活動從2018年4月1日至6月30日止,詳情請見活動網站http://www.panasonic.com.tw或洽全台經銷商。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