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 日本連續11年銷售NO.1* 首創AR互動極上透氣研究室 三重超透氣設計呵護新生肌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 日本連續11年銷售NO.1* 首創AR互動極上透氣研究室 三重超透氣設計呵護新生肌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以連續11年銷售NO.1的日本高品質,體貼每位媽媽想給寶寶最好的心意,針對初生嬰兒一天尿尿次數可達20次,長時間悶濕、且濕度高達80%的尿布環境,金緻柔點透氣的三重超透氣設計,由內到外不斷透出濕氣,為初生肌打造極上透氣環境,對寶寶肌膚最好。並持續研發推出新升級柔膚觸感,用柔軟包覆寶寶嬌嫩屁屁。專業呵護初生肌膚,期許為全家人帶來幸福笑容。
首創AR互動極上透氣研究室,極上透氣解除寶寶尿布悶濕困境
今夏更首創AR互動極上透氣研究室,邀請名模媽咪林可彤與VIP媽媽們,親自以溫度、溼度、視覺、聽覺、觸覺等五感模擬初生嬰兒彷彿熱帶雨林般、高溼悶熱的尿布環境,並以AR互動,利用金緻柔點透氣,搧去尿布上的各種濕氣,為初生肌膚帶來乾爽舒適。林可彤驚訝的分享,「AR互動非常新奇有趣,我剛剛真的覺得瞬間來到熱帶雨林耶!體驗過後才知道原來寶寶的屁屁包在尿布裡會這麼悶熱又這麼濕,難怪常常聽說朋友的寶寶紅屁屁甚至長疹子!尿布的透氣性真的很重要!」

林可彤也與VIP媽媽們聊起自己初為人母的心情,身為媽媽總是想給寶寶最好的呵護,一開始真的會到處搜尋各種育兒知識,親自挑選育兒用品,「在選尿布的時候第一個想法就是選擇來自日本高品質的品牌,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理所當然是我的首選囉!再加上金緻柔點透氣又是在日本蟬聯11年的銷售冠軍,讓我更安心。而Adam使用又透氣又柔軟的金緻柔點透氣,完全沒有出現過紅屁屁的狀況,把寶寶肌膚呵護得很好,更確定我的選擇是對的!」

對於林可彤來說,選擇尿布最重視透氣性,「因為初生嬰兒尿尿次數真的很驚人,而且屁屁很嫩,尿布又是24小時包著他們的小屁屁,如果不夠透氣,屁屁悶熱不舒服,不只孩子難受,媽媽也會很心疼!」當然尿布的觸感一定要夠柔軟,才能細緻的呵護屁屁,寶寶穿起來舒服,自然就會有好心情。林可彤笑著說,「每次看到Adam的笑容,媽媽我都會被融化,真的會覺得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