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和高電費說掰掰! Panasonic電風扇,省電舒適超安靜

和高電費說掰掰! Panasonic電風扇,省電舒適超安靜

七月不只放暑假,連暑氣都來勢洶洶!除了煩惱一波波的熱浪外,直線上升的用電量和電費也讓人煩惱不已,家家戶戶必備的電風扇,成為了舒適渡過炎夏的關鍵家電,只要選對了,就能省上加省,涼爽又健康!

Panasonic電風扇,單獨使用可輸送出穩定清爽的涼風,增加空氣循環吹散熱氣;與空調搭配使用,能加速冷房效果,越吹越省電!搭載DC直流馬達,以超越國家標準2.3倍的節能效率,省下最高56%用電量,不用3元就能享受整月的清爽涼風,省電功力再跳級!不只省電,19dB的靜音設計,幾乎聽不到扇葉運轉聲,就算夜晚使用也能一覺到天亮。加上獨家nanoeTM X健康科技,主動消除生活中的異味,改善居家空氣,清涼清新。

時尚簡約的外型,能完美融入不同居家風格,8項高規格安全設計及可拆式設計,收納輕鬆簡單,優雅又有餘裕地渡過整個夏天,Panasonic電風扇堪稱最佳"涼"伴!

*詳情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panasonic.com.tw或洽全省經銷商。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