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世代一體形全自動馬桶誕生 TOTO NEOREST NX絕美現身

新世代一體形全自動馬桶誕生 TOTO NEOREST NX絕美現身

百年技術結合現代美學, TOTO淬煉出全新世代一體形全自動馬桶NEOREST NX,成為新世代衛浴生活的最佳詮釋。TOTO回歸陶器的原點,從美學根本出發,運用TOTO百年衛浴陶瓷技術,讓設計與機能高度融合的NEOREST NX,以「一體形」的姿態完美體現。
NEOREST NX一體形全自動馬桶展現全面進化與美學概念的全新衛浴理念,獲得2018 iF國際設計大獎,及Red Dot Design Award紅點設計大獎的最高肯定。設計上,展現「沉靜存在感」的美學張力,無論在任何設計風格的空間或場域,都能毫無違和感的融合其中,突破現有馬桶的製作理念,以陶器美學為發想所創造出360度各角度皆美的曲線,不止外形講究,各細部的連接更是TOTO工藝技術的至高境界,從便蓋塗裝、便蓋與絞鏈部整體,到便蓋掀開狀態時的美感,從外形設計到細節著重,讓NEOREST NX不單是衛浴用品,更是空間中絕美的藝術品。

機能上,NEOREST NX搭載TOTO所有最新技術,從獨家電解除菌水技術,高達99%的除菌率,徹底清除污垢與細菌,搭配前噴霧及新型龍捲式洗淨、緣弧設計、便器表面呈現奈米等級平滑的「喜貼心抗污釉」技術,馬桶不易沾污且減少異味,讓馬桶清潔變得更輕鬆;搭配自動感應及智慧洗淨技術,依照各種需求及情境,提供最適時的服務,成為最貼心的衛浴用品。

TOTO邁向下一個百年之際,推出設計與機能高度融合的衛浴用品,將衛浴生活帶入新境界。TOTO秉持衛浴空間的乾淨、舒適與美感的設計理念,持續致力創造更好的生活品質。

【主要特色】
1. 全球統一款式:向世界發聲的新世代馬桶
2. 一體形全自動馬桶:馬桶與WASHLET合為一體,設計與機能高度融合
3. 曲線之美:360度各角度皆美的曲線
4. 每個細節極盡講究的設計
5. 全機能搭載:搭載TOTO所有潔淨專利技術及舒適功能

設計特色
極致美形

TOTO致力百年研發的NEOREST NX,以「曲線之美」的設計理念,達到如藝術品般的絕美存在。
跳脫過往的框架,打破以往馬桶加上WASHLET的結構,摒棄多餘的設計,外觀完美接合,內裝搭載所有全新機能,一體形全自動馬桶就此誕生。360度各角度皆美的曲線,讓NEOREST NX擁有零死角的優美設計,在任何場域中都能完美融入其中。

機能特色
<新開發技術>新型「龍捲式洗淨」
TOTO獨有的高精密流體解析技術,以及百年淬鍊出的衛浴陶器製造技術,展現更具效能的「龍捲式洗淨」技術,保留漩渦式水流特點,以較少沖水量達到高效洗淨,出水口位置則由左側深處改至右側前緣,以更強勁的水流沖洗,將容易附著髒污的馬桶後側確實洗淨;此外,馬桶正面不會直接看見出水口,提升整體美觀。

<新開發技術>新型「緣弧設計」
因應新型「龍捲式洗淨」功能,新型「緣弧設計」相應誕生,從馬桶前緣到馬桶深處,邊緣不再有內凹的構造,讓容易藏污納垢的死角處不復存在,僅須握住邊緣輕鬆擦拭即可完成馬桶清潔,貼心又省力。

 NEOREST NX1  產品型號:CES900 VG  商品定價:NT$ 2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