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榮獲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 雙重淨化PM2.5! 呵護呼吸健康 主動守護家中空氣品質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榮獲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 雙重淨化PM2.5! 呵護呼吸健康 主動守護家中空氣品質

空汙PM2.5問題日益嚴重,帶動消費者日趨重視空氣清淨機的需求。甫出爐的消費者理想品牌調查,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榮獲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的殊榮,獲得消費者的實質肯定。Panasonic秉持貼近消費者需求與不斷創新的理念,與日本先進技術同步,持續提供消費者節能、健康、舒適的舒適環境。
台灣空氣品質動輒紫爆、PM2.5威脅引發疾病等問題已不再是新議題,PM2.5不僅存在戶外,室內PM2.5問題也無法避免,這些健康的隱形殺手要靠室內空氣淨化才能保護家人健康!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擁有業界獨家「nanoeTM健康科技」+「HEPA高密度濾網」雙重淨化技術,nanoeTM健康科技能主動分解PM2.5達99%*,有效抑制空氣中的各種黴菌、病毒及過敏原,能將空氣中的異味一網打盡,搭配HEPA高密度濾網,強力過濾PM2.5達99.97%*,比PM2.5微小的0.3μm細懸浮微粒也不放過,兩大雙重淨化技術,打造健康空氣的居家環境。

日本製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更擁有6重AI智慧感知,能自動偵測髒汙狀況、主動調整高效淨化室內空氣。人體感知偵測人及寵物的動作,讓室內髒污還來不及擴散就被吸乾淨;PM2.5感知偵測能即時開啟對應氣流,達到淨化及抑菌效果。獨家的底部大淨氣口更能夠大範圍吸淨地面以上30公分的有害物質,保護寶寶和毛小孩的健康。多項貼心設計更徹底的淨化居家空氣、提供舒適的生活空間!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全系列完整產品陣容,滿足各種居家坪數需求,要守護家中空氣品質,呵護呼吸健康,選擇Panasonic空調現在正是時候。



 

 

 

*詳情請見Panasonic官方網站http://www.panasonic.com.tw及型錄。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