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防潮裝備準備好! Panasonic除濕機還你乾爽環境!

防潮裝備準備好! Panasonic除濕機還你乾爽環境!

潮濕的梅雨季來臨,除了備好雨傘,家中「防潮裝備」你也準備好了嗎?Panasonic除濕機能幫你去除濕氣、擺脫家中的潮濕感,同時還能淨化室內PM2.5,即使外面濕答答,室內一樣清淨乾爽,讓你的梅雨季無後顧之憂!
Panasonic除濕機能降低室內濕度、有效抑制黴菌、塵螨生長,獨家nanoeTM X健康科技更能釋放奈米水離子,主動淨化99% PM2.5有害菌體,抑制空氣中的病毒過敏原及有效除臭。機內搭載HEPA高密度濾網,能徹底過濾及清除比PM2.5更小的細懸浮微粒、黃砂、灰塵及花粉,搭配面板上的淨化感知燈,PM2.5、異味淨化效果一目了然!

除溼機搭載的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擁有溫度與濕度雙感知,每分鐘自動偵測環境中的溫度及濕度,使用在乾衣時,衣服一乾除濕機即停,最高可省電約40%*。全系列機種通過2018新1級節能標準,能源效率值更超越國家標準117%,且具業界最安心25項安全裝置,讓你用的舒服也用的安心!

除了「除濕清淨型」系列外,更有旗鑑機種「除濕高效型」系列*,提供最齊全的機種陣容,滿足您不同的除濕需求!

*詳情請見Panasonic官方網站http://www.panasonic.com.tw及型錄。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