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獨家nanoeTM+HEPA濾網雙效濾淨PM2.5 讓居家空間隨時擁有健康好空氣!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 獨家nanoeTM+HEPA濾網雙效濾淨PM2.5 讓居家空間隨時擁有健康好空氣!

春天天氣趨近穩定,家家戶戶都會開門窗好讓室內外空氣流通。但其實春天因為天氣穩定、晴朗無風而加快空氣汙染物累積的速度,開窗反而會讓室外的汙染物進到家中,造成家中空氣品質不佳。這時,使用Panasonic日本製空氣清淨機能淨化家中空氣,還你舒適的居家空間!
Panasonic有業界獨家nanoeTM健康科技+HEPA濾網兩大雙重濾淨;nanoeTM健康科技能主動淨化PM2.5達99%*,有效清除空氣中的各種黴菌、病毒及過敏原,甚至是空氣中的異味也能一網打盡,搭配高密度HEPA雙濾淨技術,強力過濾0.3μm的微小懸浮粒子達99.97%*,雙效科技能提供你最乾淨的空氣品質,讓你享受舒適無負擔的健康空氣!

除此之外,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更擁有6重AI智慧感知,能自動偵測髒汙狀況、調整最佳氣流方向,高效淨化室內空氣。PM2.5感知偵測能即時開啟對應氣流,達到淨化及抑菌效果。而獨家的底部大淨氣口能夠大範圍吸淨地面以上30公分的有害物質,保護寶寶和毛小孩的健康。多項貼心設計幫你更徹底的淨化居家空氣、提供你舒適的生活空間!

*詳情請見Panasonic官方網站。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