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Panasonic雙科技除濕機 讓潮濕空氣都遠離

Panasonic雙科技除濕機 讓潮濕空氣都遠離

Panasonic雙科技除濕機 讓潮濕空氣都遠離 Panasonic雙科技除濕機擁有15項安全檢驗,也是業界唯一*W-HEXS雙重除濕系統;還有Smart App智慧控制,使用手機遠端輕鬆掌控,一到家即可享受乾爽淨的美好空氣。就從選購Panasonic nanoe系列除濕機開始今夏的防颱準備,現在買還送曬衣架,活動從2017年4月12日至8月21日止。 *詳情請見Panasonic官方網站: http://www.panasonic.com.tw及型錄。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Panasonic雙科技除濕機 讓潮濕空氣都遠離


Panasonic雙科技除濕機擁有15項安全檢驗,也是業界唯一*W-HEXS雙重除濕系統;還有Smart App智慧控制,使用手機遠端輕鬆掌控,一到家即可享受乾爽淨的美好空氣。就從選購Panasonic nanoe系列除濕機開始今夏的防颱準備,現在買還送曬衣架,活動從2017年4月12日至8月21日止。
*詳情請見Panasonic官方網站:
http://www.panasonic.com.tw及型錄。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