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施巴年度最大婦幼展~爸媽省好大!!!就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媽咪們~想要囤貨搶便宜就趁現在!

施巴年度最大婦幼展~爸媽省好大!!!就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媽咪們~想要囤貨搶便宜就趁現在!

施巴年度最大婦幼展~爸媽省好大!!!就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媽咪們~想要囤貨搶便宜就趁現在! 1. 台中婦幼展 展期 : 9/01-9/04 2. 施巴攤位 : 109 活動期間不僅可以享有【展場超殺獨家組合】,還可以【免費索取體驗包】,甚至還有【銅板商品】等著媽咪拔比們來搶購唷! 德國施巴,不僅連續14年榮獲婦幼菁品大賞No.1,更由萬名媽咪票選為最安心的品牌~全系列皆為pH5.5的潔護膚產品,給寶貝如媽咪般最親膚的頂級呵護,每項產品均符合歐盟最高標準且為德國原裝進口,讓媽咪安心使用、寶貝健康成長!

施巴年度最大婦幼展~爸媽省好大!!!就在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媽咪們~想要囤貨搶便宜就趁現在!


1. 台中婦幼展 展期 : 9/01-9/04
2. 施巴攤位 : 109
活動期間不僅可以享有【展場超殺獨家組合】,還可以【免費索取體驗包】,甚至還有【銅板商品】等著媽咪拔比們來搶購唷!
德國施巴,不僅連續14年榮獲婦幼菁品大賞No.1,更由萬名媽咪票選為最安心的品牌~全系列皆為pH5.5的潔護膚產品,給寶貝如媽咪般最親膚的頂級呵護,每項產品均符合歐盟最高標準且為德國原裝進口,讓媽咪安心使用、寶貝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