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集乳不費力媽咪輕鬆當.貝瑞克9X 攜帶式電動雙邊吸乳器

集乳不費力媽咪輕鬆當.貝瑞克9X 攜帶式電動雙邊吸乳器

就為了給寶貝最好的營養,不少媽媽即使重返職場,無論工作有多忙,依舊在忙碌的工作中抽時間將乳汁擠出,讓不在身邊的寶寶,仍能喝到滴滴都珍貴的母乳。然而,面對職場環境的諸多挑戰,想堅持哺餵母乳並不容易,因此,需要一台既輕便又有高效率的吸乳器,讓集乳也能變得輕鬆!
「如果能親餵母乳,又何必選擇瓶餵?」相信是許多無法親餵母乳的媽咪,想要吶喊的心聲,特別是產後必須重返職場的母乳媽咪,不得不面對兼顧工作與哺乳的挑戰!

為了持續以母乳哺育寶寶,每天上班總要特別拎著一袋裝有擠乳的工具;上班時間再忙,都必須抽空擠奶;外勤工作者更辛苦,不只要抽空,還要四處找哺集乳室……對媽媽來說,只要寶寶健康,再怎麼辛苦,一切都心甘情願。
的確,工作之餘,仍堅持當「奶媽」不是一條好走的路,不過,若有好的吸乳器相伴,也能讓原本不好走的路變得輕鬆。

吸乳器聰明選

以貝瑞克9X攜帶式電動雙邊吸乳器為例,根據其特點來評估是否可滿足身為職業婦女的母乳媽咪之需求:
  • 電動:雖然手動也有其優點,但工作忙碌的母乳媽咪,不妨利用每次30分鐘的哺乳時間稍事休息,可能是打個盹,滑一下手機追劇,或是吃點心補充熱量,這時,就讓電動吸乳器代替雙手,也避免擠完奶後的手痠影響工作效率。
  • 方便攜帶與使用:只有265公克的重量,方便攜帶,不用總是拎著一大包「ㄍㄟ ㄒㄧ」擠大眾交通工具。充電後,最多可使用2個小時,上班族媽媽無論在辦公室或外出洽公,都可以使用,不需擔心沒有插座而無法使用。
  • 單雙皆可:單邊、雙邊使用都不成問題。
  • 效率高:可依媽媽個人習慣選擇擠乳強度,有10段模式可調整。最大吸力為300mmHg。
  • 體貼按摩:擠乳時,具有按摩的功能,減緩擠乳的不適感,讓媽媽擠乳更加順利。
  • 安靜舒適:主機運轉聲約50分貝,即使媽媽想打個盹,也不致受干擾。
  • BPA FREE:所附配件不含雙酚A,安全衛生。
  • 智慧節能:擠乳時間顯示,30分鐘後主機自動關閉,安全至上。也可適時提醒「時間到了」。
  • 過濾器專利設計(防止母乳回流)通過韓國KFDA國家認證:KFDA認證是指韓國食品藥品管理局(KFDA)頒發的境內產品生產和銷售許可證,確保產品品質。



善用利器願意延長哺乳時間

其實很多媽媽想餵母乳,也希望能餵到寶寶自然離乳的那一天,然而,往往在時間不允許、擔心影響工作效率的狀況下,無法堅持到那一天的到來。其實,「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面對忙碌的工作,更需要以高效能的電動吸乳器輔助,證明自己能在工作與哺乳間保持平衡,進而更加堅持哺乳的初心。

看著寶寶喝著媽媽的滴滴愛心,逐漸長大的可愛模樣,莫名的成就感與喜悅之情油然而生,因為快樂,所以堅持繼續走在母乳哺育這條路!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