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2018年蠟筆小新電影來啦~功夫小子要用拉麵大亂鬥來讓你哈哈笑

2018年蠟筆小新電影來啦~功夫小子要用拉麵大亂鬥來讓你哈哈笑

繼《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小白的屁屁炸彈》、《我和我的宇宙公主》及《宇宙人Pi力來襲》後,有別以往,首度以「功夫」做為主題的作品。

春日防衛隊「正義」轉型,用軟Q拳救和平!!

故事發生在春日部中華街上的《哎呀城》。「正男」邀請「小新」與「春日部防衛隊」和功夫少女「小蘭」一起努力練功,學習傳說中的功夫:軟Q軟Q拳。
這時候,神祕麵食「黑熊貓拉麵」大流行,只要吃過一次就會上癮,吃完會讓人變得兇暴的恐怖拉麵;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拉麵危機,春日部防衛隊為了拯救哎呀城挺身而出,他們能夠恢復街上的和平嗎?

小新被「篡位」?今年換正男拯救世界?

小新首搭功夫熱,為了拯救哎呀城春日部防衛隊挺身而出,功夫電影《蠟筆小新: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將於8月10日爆笑上映!繼《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小白的屁屁炸彈》、《我和我的宇宙公主》及《宇宙人Pi力來襲》後,首度以「功夫」為主題,由日本小新電影票房常勝軍,曾執導《機器人爸爸的反擊》的導演高橋涉,打造出一個既爆笑、痛快又令人感動的全新傑作!






《功夫小子之拉麵大亂鬥》是首度以功夫為主題的作品,每年電影登場的新角色都令人期待,特殊造型不僅啟發小朋友的想像力,也總是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有會「吉他拳法」的敵方刺客及充滿正義感的功夫少女小蘭,此外,日本配音陣容相當豪華,除了實力派聲優,還有當紅藝人,此次邀請擁有台灣血統的聲優潘惠美,擔任新角色小蘭的日語配音,她表示自己能在小新電影裡出現,像是在作夢一樣。她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小蘭除了有源源不絕的體力之外,也具有一顆堅忍挑戰的心!



蠟筆小新粉絲團:www.facebook.com/shinchan.movie.muse 

©Usui Yoshito/Futabasha‧SHIN-EI Animation‧TV Asahi‧ADK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