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美之選
膠原蛋白珍珠粉(櫻桃莓口味)

產品說明

對孕媽咪來說,補鈣很重要,補鈣的同時,又能養顏美容更好!因此,可以補鈣、補多種胺基酸、補微量元素的珍珠粉,就成了孕媽咪的好麻吉。據說,埃及豔后、慈禧太后都是珍珠粉的愛用者。

市面上的珍珠粉產品琳瑯滿目,但「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最吸睛,因為除了珍珠粉,還有女性最怕隨著年紀而流失的膠原蛋白,其實在孕期也是很重要,畢竟胎兒發育成長,最需要的就是蛋白質!吃一包,就能同時攝取兩大重要營養素,多有效率啊!產品採小包裝設計,外出攜帶方便;櫻桃莓口味香甜可口,沒有一般膠原蛋白慣有的魚腥味;包裝撕開,直接入口,這麼輕鬆補充營養的方式,正是忙碌的現代人所需要的!

爸媽大聲說

  • 2021.01.05 14:51 林怡榛

    口感綿密易融化,吃起來像是在吃糖果一般,讓人隨時都想來一包。微微酸甜野莓口感又有點奶味,加在飲料裡面也不衝突。小包設計易攜帶,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原來美麗也可以隨時隨地補充!